crowd pleaser

24集--我萌上的这个姑娘好像有点傻


P1- 本以为背靠历史剧设双重官配的丕照,我可以安心地无视曹丕的孤家寡人设定,然而猝不及防被塞一口玻璃渣。

曹丕说了这种伤人的重话,满满是猜忌和威胁。按照套路接下来就是互怀不满暗生嫌隙。霸霸亲自添加的tag就是了不起,不就是刀子么我吞还不行么。

P2- 然而镜头一调回来,郭姑娘就在姐姐面前表示对曹丕的理解和心疼(曹丕只说了不想示弱不想被骂,但经你这么开脱怎么仿佛听到了小白菜的BGM)

P3- 然后听说有可以不让曹丕为难的解决方法,欣然同往。完全急曹丕之所急,对自己老公全程心疼+维护。

说好的纠结失望心生怨怼呢,到口的刀子突然抽回去我一脸萌比啊。

被说了这种重话还半点不计较,满心只体贴着对方,这恋爱脑金刚心我是服气的。

P4- 又捕捉到一只护夫小能手。郭照这段话很关键,太后是听了郭照的分析和保证才下定决心册封的(下决心前瞥了郭照一眼

真正的我比你妈还要了解你。

P5- 然而被曹丕亲自打脸(一脸萌比的太后


CP互虐就是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,曹丕这种多疑又怕疼所以先下刀的人,得有多幸运才能遇上郭照这样爽快地空手接白刃的姑娘
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